城市人才网 最后更新于2013-1-26 | 该简历已被浏览了
 
刘汉彬--个人简历(№: VR430)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身    高: 婚姻状况:
户    籍: 学    历:
毕业学校: 专业名称:
工作年限: 政治面貌:
计算机能力:
其他语言:
刘汉彬的个人照片

学习工作经历

教育,证书、奖项情况
  2010年获得文体积极分子
2008-2011年所在班级连续获得年终优秀班级
2011年获得院运会铅球第五名
2008-2010及所在班级两次获得班级篮球赛第一名(本人也是篮球员之一)。
 
特长、技能、自我评价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医学生,目前就读于广东医学院2008级临床医学专业,本人性格开朗、稳重,待人有耐心,有礼貌。
在大学五年里,我通过自己的刻苦钻研和努力,掌握了扎实的基础临床医学等理论知识。也初步掌握从事临床医学的工作能力。
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我会利用课余的时间通过广泛阅读与医学有关的各种书籍来补充自己的知识面。
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如篮球比赛、校运会等。
在医院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严格遵守病历书写规范,学习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很用功;我不是太显眼,但我很踏实;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让您满意。
 
求职意向
求 职 类 型:
希 望 职 位:
希 望 地 区:
希 望 月 薪:
住 房 要 求:
到 岗 时 间:

联系方式


邀请面试 加入人才库 打印简历

城市人才网版权所有,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