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最后更新于2013-1-5 | 该简历已被浏览了
 
潘智熙--个人简历(№: VR381)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身    高: 婚姻状况:
户    籍: 学    历:
毕业学校: 专业名称:
工作年限: 政治面貌:
计算机能力:
其他语言:
潘智熙的个人照片

学习工作经历

教育,证书、奖项情况
  获得奖项:2011年9月获得院校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该奖项由全院5个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中产生,每个系1—3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该奖项是对学生干部工作态度及能力的肯定。
 
特长、技能、自我评价
  专业技能:
①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如:EXCEL数据分析及数据透视表制作、员工档案制作,ppt公司简介制作、会议流程制作、公司年度总结报告,word高级文档编辑等。
②Iebook电子书制作。

自我评价:
在担任学生会干部期间锻炼出较强的责任感与团队协作能力,遇事能够冷静思考,听取意见。3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经验,让我充分适应了职场的高压环境,能够积极学习其他同事的优秀工作方法,高效执行上级指示。
 
求职意向
求 职 类 型:
希 望 职 位:
希 望 地 区:
希 望 月 薪:
住 房 要 求:
到 岗 时 间:

联系方式


邀请面试 加入人才库 打印简历

城市人才网版权所有,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