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个人服务 ·企业服务 ·帮助信息
·最新招聘 ·最新简历 ·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0755-83692776
服务总览  招聘VIP  猎头服务  新企业注册
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
资讯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人才网首页 > 职场资讯

找工作仅考虑收入是不恰当的

城市人才网 | 编辑:drermsky2 | 时间:2014/2/15 | 已被浏览了
  隔行如隔山,当我们从一个行业到另一个行业时,我们可以学不同行业的运作模式。
 
  规模上,大公司,或小公司,各有利憋和优缺点。
 
  个人职业发展中想要的是什么,学习、成长、进步、收入等。
 
  这些,或许与公司规模大小关联性不大,而与公司的业绩,以及老板的经营理念和管理风格有关。
 
  大公司也都是从小公司起来的,或者有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已经发展了很长时间了,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所以,即个人职业发展来说,学习、成长、进步和收入是排在行业和规模之前的。所以,我们找一份工作要全面的去权衡,考虑的点不仅仅在收入上!切记
百度收藏 】【QQ书签】 【Google书签】 【新浪ViVi】 【雅虎书签】 【字体:
相关文章
帮助中心
HR助手
职业指导
培训资讯
就业指导
简历指导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