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个人服务 ·企业服务 ·帮助信息
·最新招聘 ·最新简历 ·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0755-83692776
服务总览  招聘VIP  猎头服务  新企业注册
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
资讯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人才网首页 > 职场资讯

hr你遇到过这样的麻烦吗

城市人才网 | 编辑:drermsky2 | 时间:2014/1/15 | 已被浏览了

  身为公司HR部门的工作人员,我相信,都有遇到过或大或小的麻烦事,甚至是特别恼怒的事情,都有在你身上发生,也有可能会有迷茫的时候。这一切,都是太正常不过了!

  所以,你,也就在磨练中成长了、进步了!

  桀骜不驯的同事,在于,自我观念绝对的很强,容不得他人的批评、接受不了他人的建议、有较强的虚荣心!真的很让人头疼!最近,有人在论坛上诉苦,说有同事当着同事们的面在办公时间公然大声地职责他。他说,那一刻,他的心很疼、难受!因为那位同事,是他从人才市场招聘进来,并 有过多次的培养,也很关注关心!却到头来,是这样的他!

  他向资深hr怎么办?用爱,用爱去呵护同事吧、去关怀同事吧。这样他的心终会被融化,或者,也可能融化不了接受不了,那他会自愿离开!

百度收藏 】【QQ书签】 【Google书签】 【新浪ViVi】 【雅虎书签】 【字体:
相关文章
帮助中心
HR助手
职业指导
培训资讯
就业指导
简历指导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