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个人服务 ·企业服务 ·帮助信息
·最新招聘 ·最新简历 ·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0755-83692776
服务总览  招聘VIP  猎头服务  新企业注册
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
资讯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人才网首页 > 职场资讯

金条作为年终奖

城市人才网 | 编辑:drermsky2 | 时间:2014/1/7 | 已被浏览了

   有老板豪掷百万元买百根金条给员工发年终奖,你们公司的年终奖是什么呢?

 
  据《渤海早报》报道,继深圳一企业买10辆奔驰奖优秀员工作为年终奖后,沈阳老板也开始筹划着拿什么作为年终奖能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去年12月27日,记者从沈阳一家金店了解到,沈阳一老板豪掷百万元购买百余根金条作为年终奖分发给员工。据记者核实,近期确实有不少企业购买金条用来给员工发放年终奖。
 

  有些目光短浅者,总以为年终奖是“多花企业资金”,故而能省则省,很让员工失望。

  而在聪明的企业决策者那里,年终奖同样也可能成为一桩“花小钱办大事”的高妙操作。从媒体的报道和公众的热议看,这种免费的“广告效应”早已得偿所愿。昔日的“年终双薪”已经落伍,“金条年终奖”显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与竞争力,无疑成为留住员工的“法宝”。

  钱事种子,哪里播撒哪里发芽,年终奖也是。企业在力所能及地提升员工福利,对企业来说未必是增加负担!

百度收藏 】【QQ书签】 【Google书签】 【新浪ViVi】 【雅虎书签】 【字体:
相关文章
帮助中心
HR助手
职业指导
培训资讯
就业指导
简历指导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