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个人服务 ·企业服务 ·帮助信息
·最新招聘 ·最新简历 ·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0755-83692776
服务总览  招聘VIP  猎头服务  新企业注册
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
资讯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人才网首页 > 职场资讯

在外打工者纷纷返乡求职就业

城市人才网 | 编辑:sara | 时间:2013/6/27 | 已被浏览了

  “年前在网上看到消息,初五坐火车从老家随州赶来的,在外漂泊十余年,虽然挣钱不少,但总是思念家人,去年铁心辞掉了深圳的管理工作,打算在汉就业,一个月能挣3500元就行。”

  昨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蛇年首场招聘会上,续先生获得了一家模塑公司的面试通知

  “这些年,武汉的城市发展十分迅猛,机会也多得是,所以综合考虑,我还是决定回武汉了。一是离家近,二来武汉偏远城区的房价,还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也有留下来的可能。”

  昨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蛇年首场招聘会上找工作的何燕如

  “我在广州一个月挣5000多元,但开支太大,每个月落不到什么钱,听说武汉这几年发展很快,能在家门口挣钱最好不过了。”

  昨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蛇年首场招聘会上,拿到面试通知单的刘天华

  “这是我最后一年去广东了,明年我就准备回武汉工作了。我和父亲两人目前在广州一家皮鞋加工厂工作,每月工资加在一起8000多元,当初很多和我一起过去打工的朋友,现在都纷纷选择了回家,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内陆城市和沿海城市的收入差距,已经十分微小了。”

  昨日,在武昌火车站候车前往广州的洪先生

  “以前在外地打工,月工资也就一千多。现在家门口上班,月工资三千元,还可以照顾到家里,工作生活两不误。”

  昨日,武穴市朱木桥社区居民王应华在当地一家企业找到了工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如果我过来多少钱一个月?”“2200元起薪。”“太少了,我现在的工作都是3500元,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嫌工资低了说明你有能力,有本事先过来试试,我们随时欢迎。”“试试就试试,我的目标是5000元以上!”

  在昨日举行的黄冈市2013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上,年前还在宁波工作的汤必胜,在与本地企业湖北鸿鑫化工有限公司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初步达成了一个月薪酬在3000元以上的工作协议。

百度收藏 】【QQ书签】 【Google书签】 【新浪ViVi】 【雅虎书签】 【字体:
相关文章
帮助中心
HR助手
职业指导
培训资讯
就业指导
简历指导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