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个人服务 ·企业服务 ·帮助信息
·最新招聘 ·最新简历 ·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0755-83692776
服务总览  招聘VIP  猎头服务  新企业注册
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
资讯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人才网首页 > 职场资讯

3月职场 10个行业最热

城市人才网 | 编辑:admin | 时间:2008/4/6 | 已被浏览了

 据招聘网站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依然是国内人才四大聚集地,江苏、浙江两地紧随其后,招聘数量都突破了4万大关。2月有效职位数达到795942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万多,预计在接下来的金三月求职高峰期中,求职者在这段时期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本月专业服务行业以65017个有效职位独占鳌头。房地产行业经历了2007年的重新洗盘之后,首度跨入了热门行业前三位。机械/设备/重工行业的职位需求出现大幅上涨,取代了电子技术行业,位列第四。2008年2月贸易/进出口的职位数量明显下滑,反而金融业似乎并没有受到股市寒潮的影响,稳稳当当地跨入了前十的行列。


    需求前十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服装/纺织/皮革


    互联网/电子商务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贸易/进出口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机械/设备/重工


    房地产开发


    计算机软件


    专业服务

百度收藏 】【QQ书签】 【Google书签】 【新浪ViVi】 【雅虎书签】 【字体:
相关文章
帮助中心
HR助手
职业指导
培训资讯
就业指导
简历指导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