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才网
·个人服务 ·企业服务 ·帮助信息
·最新招聘 ·最新简历 ·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0755-83692776
服务总览  招聘VIP  猎头服务  新企业注册
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
首页 >> 招聘信息 >> 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时空”),由一群真正热爱游戏的行业精英于2010年1月正式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各平台游戏研发与运营的新一代文化创意企业。

  无限时空于2010年9月、2012年1月成功完成两轮数千万级别融资,公司资金充沛、团队经验丰富。公司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3D图形引擎,公司核心团队曾先后领衔制作和运营了《完美世界》、《诛仙》、《天龙八部》、《成吉思汗》等多款经典网游。

  “诚意”是无限时空最核心的理念,公司注重游戏内外的平衡之美、灵动之美、趣味之美与文化之美,尊重每一位员工的梦想,听取每一位玩家的愿望。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玩家寻找最初的感动。公司认为,一款伟大的游戏,需要同样伟大的灵魂,绝不仅仅是数据与玩法的堆砌——}我们穷尽一生的追寻,只为能出品连自己都会为之而感动、陶醉其中的游戏。

  “我们只做有趣的游戏”,是公司创立之初立下的宏愿。公司旗下首款大型3D网游《无限世界》,首创“多元平行世界”、“微改编”、“天街计划”、“创世”等各种网游新概念,意义非凡且影响深远,被业界同行广泛学习、借鉴。

  诚意——本土原创网游最后的救赎之道。
所属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所在地区: 海淀区
注册资金: 单位性质: 0
员工人数: 100---200人 单位主页: http://www.51play.com/

    


城市人才网 版权所有,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